Wednesday, December 22, 2010

2文件力證一個大馬非抄襲 納茲里:安華才是騙子

更新: December 22, 2010 22:20

2文件力證一個大馬非抄襲
納茲里:安華才是騙子
(吉隆坡22日訊)首相署部長拿督斯里納茲里今日展示2封文件作為證據,證明早前國會反對黨領袖拿督斯里安華指“一個馬來西亞”理念是抄襲“一個以色列”的言論,是在撒謊。

他說,APCO國際公關公司于今年8月19日發出一封信給他,親自交代自己的公司是負責為馬來西亞政府提供宣傳上的支援,與“一個以色列”口號無關。有關信函也早在上週,被附加在國會特權委員會報告中。

他補充,自己也收到來自一位曾經見證“一個以色列”口號的美國人羅勃西隆的宣誓聲明,來進一步證明,安華才是那個由始至終的撒謊者。

“安華如果不是到夜市集去欺哄人民,我想我也不用出示證據來揭發他說謊。”

挑戰安華再次辯論

他今日于國會走廊召開記者會時,這么指出。

詢及納茲里為何要拖到今天才出示這2份文件,他指自己其實很早以前就已收到上述2份文件,只是當時他以為這只是普通文件而沒多加留意。

他指自己只是平凡人,會有“看走眼”的時候,不像安華般是“神人”(GODMAN),甚么都未卜先知。

另外,他也挑戰安華若敢,就再一次到國會下議院內再次進行辯論,而他將會奉陪到底。

“這是我的遊樂園,我才不怕他!我相信他是知道自己會在下議院內說謊,所以才在本月16日搞出很多事。我向來宗旨是‘朋友終究是朋友’,但民聯卻是‘反抗終究反抗’!”

他說已出示相關證據,安華早前不斷指有證據要證明,但至今沒動靜。

為此,他揶揄安華,並指人民若感到不開心,儘管到夜市集去聽安華說話,畢竟安華說的話有足夠娛樂性,不過卻是不能相信。

沒干預下議院議長

納茲里強調,沒有在本月16日下議院最后一天開會時,對下議院議長丹斯里班迪卡做出任何影響。

他說,班迪卡不是特權委員會成員,而且也沒有投票權,若真的要說他干預議長,也說不過去。

他澄清,當時傳紙條給議長,是希望引起議長注意,並要議長公平對待,而不是讓民聯議員趁著喧鬧,搶奪了原本屬于他的動議時間。

“我早就告訴了他的律師,說我提的動議將會由朝野雙方個別派出5人參與辯論,但結果是他們先在議會廳內胡鬧。這下好啦,我給了他們6個月的休息時間,他們也可集中精神處理還在審訊中的雞姦案啊!”

詢及安華若在下議院說謊又可否會被對付,納茲里笑著說:“如果我們要針對他每一次在下議院內說謊而採取對付行動,我想我們需要2000年的時間才行。”

APCO:沒涉及一個以色列
和一個大馬沒關係

APCO今日在一份宣誓書中聲明,該公司並沒有涉及“一個以色列”計劃,同時也和“一個馬來西亞”沒關係。

首相署部長拿督斯里納茲里今日公布這份宣誓書,並指這份宣誓書駁斥了人民公正黨實權領袖拿督斯里安華早前指責。

“這份宣誓書確認了我們之前所說的,APCO和一個以色列計劃沒關係。”

總部位于華盛頓的APCO強調,任何指責APCO涉及“一個以色列”計劃是沒根據的。

“我們是在2009年,從大馬首相拿督斯里納吉的演講中,才知道有一個馬來西亞計劃。”

APCO也重申,願意與國會下議院特權委員會充分合作,提供完整及正確訊息,以證明指責是錯誤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