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9, 2010

黃明志要見首相 納茲里允傳達意願

更新: December 9, 2010 23:29

黃明志要見首相
納茲里允傳達意願
(吉隆坡9日訊)首相署部長拿督斯里納茲里指出,他將在本週五的內閣會議中,把網絡歌手黃明志欲申請拍攝《NASI LEMAK2.0版》電影的撥款帶到會上討論,並向首相拿督斯里納吉傳達黃明志要見首相的意願。

他說,一旦首相安排好日期后,他會通知黃明志。

“今日黃明志前來會見我,主要是為了感謝我為他洗脫煽動民族情緒的罪名。”

不過,納茲里解釋,根據總檢察署告訴他說,在政府沒有一個法令可提控黃明志,只有在后者歌曲中提到的國中女校長可起訴黃明志。

“黃明志只是一個年輕人,喜歡露股溝,這是他們表達情緒的方式,就好像我兒子,我也管不了這么多。”

納茲里今日在國會辦公室會見黃明志,並仔細聆聽黃明志的要求,他們在交流約10分鐘后,才邀請媒體進入及,召開記者會。

黃明志今日在經紀人張捷維和2名女友人陪同下前來會見納茲里,黃明志還是不改其嘻哈作風,他披了一件大衣,贈送《好好野新歌+精選》專輯及《我要回家》紀錄片給納茲里。

納茲里告訴記者,黃氏告訴他,黃氏今日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會見他,他也指出,后者不是一個政治家,只是一位喜歡創作音樂,欲要拍攝一個馬來西亞為主題的電影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